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悲歡的暑假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歡的暑假生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悲歡的暑假生活

   暑假總是令我們小學生嚮往,可等待它的時間,讓人感到度日如年。

   盼呀!盼總算盼來那暑假,可這次的暑假並不是我想得那麼完整精美。我想合理安排時間,快樂是必不可少的。可是我的暑假融於學業之中,累得喘不過氣來,剛想休息會兒,老爸的獅吼功老媽的嘮叨神功在我耳邊環繞着,真是苦不堪言阿!我倒!晚上想看會兒,老媽又說快10點那,要去睡覺,看電視會對眼睛不好,我只好無奈的上床睡覺。早上剛起床,想看會兒漫畫醒腦,老爸看了說:時間不要浪費在漫畫上,你知道嗎?一日之計在於晨,這麼好的時間,去拿英語書來讀。老天爺求我啊!!!

   暑假雖說苦了點,但怎麼苦,也有快樂時光。有時間我可以和表哥表弟去游泳,打水仗着讓我感到無憂無慮,沒有老爸的獅吼功老媽的嘮叨,一個字:爽!真要好好享受着美好的時光。你別看我爸爸媽媽很嚴厲,可是開起玩笑,總能我哈哈大笑。這個暑假,我去那美麗的蓮花山,欣賞那許多美景,讓我的視野放開那許多。我還看那栩栩如生的雕塑品。在這我感到像籠子里的小鳥飛到那大自然,十分自由,開放。

   這就是我的悲歡暑假!!!

您正在瀏覽: 悲歡的暑假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歡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