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遠方的小朋友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的小朋友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黃菡同學:

  你好!

  我知道你和我素不相識,我的名字叫李麗,是上級小學的一名五年級學生。我非常希望能和你成為最最好朋友,可以嗎?

  我不知你學習成績怎麼樣,但我聽說你的家鄉——內蒙古是個以蓄牧業。熱情款待為主的美麗的地方。

  我從課外書上看到你們那裡有遼闊的大草原,還有碧綠的小丘,駿馬。牛羊真美。雖然你們那兒風景美麗,可是由於缺水乾燥,地廣人稀,你們分散居住,所以上學時要翻山越嶺,十分辛苦。要是遇到風雪,你們上學的路更加艱巨和困難。

  我們校最近舉辦了一次“手拉手”互動活動——給遠方的小朋友一封信。我和爸爸媽媽商量準備寄你一些生活用品和文具,雖然是杯水車薪但也算是表達了我的心意。

  噢,朋友!我多想到你的家鄉吃手抓羊肉、奶豆腐,喝奶茶、騎上大馬,感受大草原的樂趣,我會盼忘你能早日回信。

  祝:

 身體健康學習進步

   你的忠誠筆友:李麗

   2014年6月30日五年級:36525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的小朋友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的小朋友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