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我以為你很美麗,領着一群小鳥飛來飛去,小時候我以為你很神氣,說上一句話也驚天動地,長大后我將成為你才知道那間教室放飛的是希望,守巢的總是你…”黃老師,您就是我最崇敬的人,這首詩歌送給你,以表達我對您崇敬的心情,您是多麼辛苦,日夜不停的改作業,您是多麼偉大,哺育出一代又一代的人才,而您則會默默地鼓勵我們,最令我佩服的是您的和善。 

記得有一天下午,我們班的調皮王—小軍又出來“興風作浪”了,他一會兒拿起毛毛蟲嚇女生,一會兒又鬼鬼祟祟地把垃圾丟在別人座位上,一會兒把別人的東西放到地上,我們班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的“女俠”—小莉,可是忍無可忍,她大吼一聲:“小軍,你太過分。”小軍聽了。可來勁了:“你算老幾呀!狗拿耗子—多管閑事。”小莉聽了,氣呼呼地說:“你等着,我告老師去。”說完,便揚長而去。這時大家開始幸災樂禍起來,“哈哈,自找麻煩。” 

“報應啊!”“活該!”…我在心裡替小軍捏了一把汗,過了一會兒,小軍回來了,他走到小莉面前說:“對不起,小莉,我不該罵你。”小莉說:“剛才我太激動了。”他們倆笑了起來。“小軍,老師跟你說了什麼?”小莉問,小軍答到:“己所不欲,勿施於人。”要是把自己換成別人,那就會是另一種心情。”我覺得很對,便出來認錯了。我聽了,對黃老師不禁佩服得五體投地。 

黃老師,長大 后我將成為您,做一個像您一樣的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