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佩服馬克·吐溫,因為他的作品是那樣風趣而幽默,可以給人帶來愉快的心情,而幽默中又飽含着對社會醜惡現象的揭露與諷刺,使人讀後意猶未盡,總想再讀一遍。而我也想從事他那樣的職業。 

  我想寫喜劇,用簡短明了的語句帶給讀者歡樂;我想寫偵探小說,用書中的主人公的智慧來開導讀者的思想;我想寫恐怖故事,把過着平靜生活的讀者領進一個恐怖的樂園,在裡面盡情尖叫;我想寫諷刺小說,用通俗的語言寫出人們對社會醜惡現象的不滿;我還想寫悲劇,讓過着快樂生活的讀者感受到他們的幸福。 

  等我長大了,當上了一名作家,就能讓讀者原來平淡無味的生活變得豐富多彩,或是建議人們去找回他們丟失的童心。我想將我的作品一本一本地放入文學的寶庫,讓別人來讀,來體會,來發表自己的想法和見解。 

  現在的我,喜歡看書,每當我望着那些三、四百頁的名著時,我總是對自己說:“看啊,王雅一,人家狄更斯先生三、四百頁都寫得出來,可你呢?寫上800字對你來說就是天文數字了,你還想當作家呢。”是的,我曾經打消過當作家的念頭,可我卻看到了一句羅曼·羅蘭的名言:“暫時的是現實,永生的是理想。”對呀,當作家是我的理想呀!沒有理想,一個人活着會有什麼意思呢?而且,馬克·吐溫也說過:“只要你喜歡寫作,誰都可以當作家!”我又為什麼不想當了呢?於是,我又有了當作家的理想。 

  此時此刻,我想對馬克·吐溫說:“長大后我將成為你!”

您正在瀏覽: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