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長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長跑 

  今天,是新年的第一天。我們新鋼一小為了迎接新年的到來,展開了聲勢浩大的迎新年長跑活動。 

  凌晨五點,天上還掛着星星,我便起床了。當我來到學校時,發現許多同學已經到了,有的手裡還舉着手電筒。而我趁着長跑還沒有開始數着天上的星星。五點三十,隨着老師的一聲哨響,長跑開始了。我和同學們由學校出發浩浩蕩蕩地向城北跑去。 

  剛開始我威風凜凜地擺動着手臂,無拘無束地邁步,全身有節奏地配合著,輕鬆又舒坦。我越跑越快,恨不得一步跑完全程。可我想得太容易了,緊接着,我就開始感覺到了長跑的艱難。 

  還未過半程,我就感到有些吃力,腳像是變成了棉花包,軟弱無力,望着前面的路,我從心理上就開始畏縮了。這時剛才輕鬆舒坦的感覺已經煙消雲散了,取而代之的是煩躁和焦慮。手腳不聽使喚了,身上好象捆了千斤鐵,累得上氣不接下氣,恨不得一屁股坐在地上。噢!天哪!這可是度日如年呀!還有最後幾百米,難道就這樣功虧一潰了嗎?不,不行。最後幾百米,我沒有退縮,咬緊牙關終於跑到了終點。太棒了!我勝利了! 

  我喜歡長跑,喜歡到達終點后勝利的感覺。希望新年第一天的勝利能夠給我帶來全年的好運程。

您正在瀏覽: 長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