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男子400米長跑的精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子400米長跑的精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已經有好幾年沒有開春季運動會了,今天開了一次運動會,大家都非常開心,一來可以讓我們放鬆放鬆,二來可以增強我們的體質。 

  運動場上的比賽相項目很多,每一項比賽也都很激烈,但我覺得最精彩的還屬男子400米長跑。我們班的蘇航和錢泰霖參加了這項比賽。400米比賽分很多組。我們班的兩位運動健將分在不同的小組中。蘇航是第一小組的運動員,隨着發令員的一聲槍響,蘇航像箭一般沖了出去,他一直跑在第一位,把對手們遠遠地甩在了身後,我們班的五十幾雙眼睛目不轉睛地注視着他,為他搖旗吶喊:“加油!加油!離終點不遠了,加油啊!衝刺啊!”他果然不負眾望,第一名個衝過了終點,全班同學為他歡呼雀躍、奔走呼號,為他自豪。 

  接下來是錢泰霖所在小組比賽,與蘇航一樣,一開始錢泰霖就飛快地衝到隊伍的前面,可不知為什麼,跑着跑着,他卻停了下來,後面的人很快地一個個超過了他。難道他以為那是終點?還是身體有什麼不舒服?或是驕傲了?就在這時,只聽一位同學喊到:“終點還沒到!”,聽到這喊聲,他又迅速跑了起來,但由於剛才的短暫停頓,他只得了第三名,真是有點可惜,不過也不錯呀。 

  我們班參加男子400米長跑比賽的同學都都得了名次,我們不禁感到自豪。我們在恭喜這兩位“飛毛腿”的同時,也感謝他們為我們五(3)班爭得的集體榮譽。

您正在瀏覽: 男子400米長跑的精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子400米長跑的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