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世界中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世界中的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世界中的我

   未來世界中的人們已經完全控制了沙漠,再也不會被山洪地震聽聽倒。是的,未來世界中的人們已經主宰了全宇宙。那麼我又是怎樣的呢?

   清晨,我被鬧鐘鈴聲叫醒,迅速穿好衣服,洗漱完畢,做上高速氣墊小轎車,5分鐘之後來到醫院。這時的我已經是一位醫學專家了。

最近,我研製出了一種超型制癌症的藥物,它能夠在24小時內成功地能使病人脫離危險,並且清除人體內的癌細胞。這簡直轟動了醫學領域。

一天傍晚,我吃完晚飯,短期一小杯咖啡,邊細細地+品嘗邊看報紙來。無意中,我發現報紙的頭版新聞報道的竟是我的醫學論文!我把這張報紙看了又看,仰制不住心中的喜悅。

第二天,我邁着輕鬆的步伐,來到醫院,滿面春風推開病房的門。疑問大爺見我走了進來,趕忙握住我的手,激動得老淚橫流:“大夫,多虧了您,要不是您把我的癌症治好,我恐怕活不到今天了!”

我被說得真有點不好意思了,說:“大爺,您別對我這麼好,救死扶傷是醫生的職責。您塊躺下,再過兩三天,您就可以出院了。”我安穩了老人幾句,便走了。

幾年以後,我的耕耘又結出了豐碩的果實。告訴你吧,我製造出了世界上第一個消除腫瘤的微型機器人,怎樣?驚奇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世界中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世界中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