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身邊會節能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邊會節能的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唉!現在地球資源越來越少!人再不節水節能,人類該怎麼辦啊!現在的人也越來越不節能了,但是,也有不少人在節能方面做的很好,比如我們身邊:爸爸,李奶奶,王爺爺,吳爺爺,他們怎麼環保節能的呢?就讓我告訴你真實情況吧!

  先說爸爸,我爸爸每次用洗衣機洗完衣服排出來的水,全部放到大浴盆里,然後用來沖馬桶。

  再說李奶奶,李奶奶比我爸爸更節省,把用洗衣機洗完衣服,排出來的水,全都放到一個桶里,用來沖馬桶,洗拖布,澆花等等。

  王爺爺也很節省,他把洗衣機的水,洗菜的水,“飲用水”(是太久放哪沒喝的水分別放入幾個桶里),洗衣機的水和洗菜的水放一起,“飲用水”單獨放一桶,洗衣機的水和洗菜的用來沖馬桶,洗拖布,飲用水用來洗衣服。

  吳爺爺就更別說了……

  雖然資源越來越少,但節能的人一直都在,只是注重這些細節的人越來越少,尤其我們小孩子,和稍微大一些的哥哥姐姐以及年輕的叔叔阿姨,我們都做得不夠好,我們應該向爸爸,李奶奶,王爺爺他們學習。

  我想,只要我們人人都有一顆珍惜地球資源的心,我們人人都來節能減排,我想我們的地球將越來越美好,林妙可的《低碳貝貝》不由在我心裡唱起……

  北京通州區馬駒橋中心小學五年級:趙宸翰

您正在瀏覽: 身邊會節能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邊會節能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