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記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記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記憶 

  501班 施展 

  今天我偶爾翻開照相冊,一張有趣的照片展現在我的眼前:一個頑皮的小女孩站在獨木橋上,嘴裡咬着一條小褲衩,頑皮地笑着。我看着這張照片,想起了那件事情,不禁笑出聲來。 

  我迷迷糊糊地記得,那是很小很小的時候,媽媽第一次帶我去公園玩。媽媽一把我抱進公園,我就被那裡的花呀,草呀,樹呀迷住了。我掙扎着從媽媽懷裡跳下來,不顧大人的阻攔,一個勁地往前沖,嘴裡還“哇,哇,哇”地尖叫着。 

  我自顧自地跑着,跳着,喊着,嚷着,一直跑到了獨木橋那兒。咦,怎麼沒大人呢?我嚇得哭了出來,一急,把尿尿在了小褲衩上。我邊哭邊把小褲衩脫下來,這時,奶奶趕過來了,我一看大人來了,膽子又大了起來,把尿濕的小褲衩咬在嘴上,又一個勁地向前衝去。這時,媽媽拿起相機,“卡擦”一聲,為我留下了一個滑稽可笑的永恆畫面。 

  日子一天天過去,一年年過去,我慢慢長大了。照片里那付傻樣再也不會出現,可那小褲衩、獨木橋,將永遠留在我的記憶里。

您正在瀏覽: 童年記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