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愚人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愚人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4月1日 星期三 天氣:晴

  今天是整人節,也就是傳說中的整人節.同學們紛紛加入整人隊列,大家都買好了愚人道具,我和幾個關係比較好的同學組成一隊,準備在體鍛課上“廝殺’.

  終於到啦體鍛課,我們做好熱身運動,就開戰了。

  遊戲規則是這樣的:每人有一條命,誰被整,誰就得下場,誰活到最後,誰就是“整蠱專家”。

  比賽開始啦!我假裝很悲哀,手上塗點熒光粉,拍拍一個很厲害的人的背,假裝說“來我們隊吧!” 看他猶豫的樣子,真可笑。我指着他的背說:“你下場啦!”他看啦看自己的衣服,才發現自己已經被整的時候,滿臉憤怒:“我一世英名,竟然那被你打敗啦!我會復仇的!”說著離開了“戰場”。隨後,一把水槍瞄準了我,我還沒發現,水已經擠出來啦,不過沒打到我,我一看:“袁瑞!你為什麼要幫我擋這一槍?”袁瑞說:“別管我,幫我報仇!”說著,他下場啦。

  我越想越憤怒,拿起水槍,見敵人就掃,幹掉了好多人,可是,一把水槍再一次瞄準了我,我的水槍沒水了。剛反應過來,就被擊下場了,“唉……”

  快樂的時光過的總是特別快,轉眼就下課了,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操場。這次,我雖然沒有獲得“整蠱專家”的稱號,但我深深地體會到啦一份朋友情,我情不自禁的哼起了歌:“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愚人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愚人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