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其實我們一直在錯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我們一直在錯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掐指一算,步入小學已經有五年了。那時,我才發現,其實,我們一直在躲避,躲避困難的那段時光,躲避痛苦的那段時光……

  幼兒園時,只要稍微遇到點困難就把嘴一撅,一嘟:“我就不幹!不幹!不幹!”長輩們也那我沒辦法,直接將這件事做一個了斷。那時,我也才會勾起一條美麗的弧,像一家之主般地露出滿意的表情,或者,甩着雙臂,大步的離開。

  兒時的我,也必須學習。我特別討厭的,是算數。整天都浸泡在枯燥無味的數字里,魂,卻被外界的快樂所吸引,學習,可以用心不在焉來形容。如果父母一發現,就會嘟起小嘴:“難死了!你們天天玩,我為什麼就不可以?”他們總會被問得鴉雀無聲,許久,在離開……

  步入小學,步入五年級,這是,才發現,以前的種種困難也只不過是小菜一碟;才發現,枯燥無味的數字是多麼神奇;才發現,一直在錯過一段段美好的時光……

  小時候,想快點長大,就能擺脫困難與辛苦的困擾。現在,卻想永遠做一個長不大的女孩,這樣,就能停留在美好的童年電影里了。但是,時間不可能只為我,就會停留在原地,停留在,那段精彩的電影里……

  五年級:安子燕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們一直在錯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我們一直在錯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