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抓蝌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抓蝌蚪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是一個很調皮的孩子。總是到處玩,把衣服摔破了,弄髒了,才肯回家。有時候,我還不敢回家,怕媽媽看到我把渾身上下都弄髒了,就會批評我。有時,玩得太入迷了,連媽媽的叫喊,我都沒聽見。

  在我五六歲的時候,我很喜歡到池塘那邊玩。夏天,池塘里荷花盛開,在碧綠的荷葉的襯托下,顯得格外精神,真是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池塘里除了有荷花外,還有很多小蝌蚪,我經常到那裡捉蝌蚪玩。我俯下身子,把手伸進清涼的水裡。悄無聲息地放在一隻小蝌蚪的下面,那隻小蝌蚪絲毫不知自己已經落入了我的魔掌中。我小心翼翼地控制着自己的手,慢慢地把手往上升,我屏住呼吸,生怕自己會把小蝌蚪嚇跑了。我快速地將手一下子把小蝌蚪撈出了水面,小蝌蚪在我手中焦急地游來游去。我把小蝌蚪放到一個小坑裡,往裡面加點水。隨後,我又接着抓到了很多隻小蝌蚪,後來玩累了,就又把小蝌蚪全都放了。

  童年是短暫的,童年是五彩的,童年是純潔的。我們要珍惜童年的點點滴滴,我的童年裡,我做過很多事,實在太多了,數不計數。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抓蝌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抓蝌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