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番外篇(關老爺家)-小貓玫瑰連載3,終結篇—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番外篇(關老爺家)-小貓玫瑰連載3,終結篇—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番外篇(關老爺家)-小貓玫瑰連載3,終結篇—玫 標籤:爺爺家的小貓作文 終結作文 終結者作文 老爺爺作文

番外篇(關老爺家) 

  “唉,當年是我不對啊!關老爺終於面電視機思過了。”當初我們就應該懇求她留下啊! 

  關夫人看看“好人榜”上的玫瑰,總是覺得玫瑰消瘦了許多。 

  “下面是玫瑰小姐的發言時間。”主持貓小姐用好聽的聲音說道。 

  “大家好,我就是那隻從不起眼到起眼的小紅貓——玫瑰......”,玫瑰把她所有從小到大的事情全部都說了一遍,我的電話是“!@#$%&*”(貓語),如果有需要幫助的,可以打電話告訴我,“白+黑幫”會及時為你服務,謝謝大家,再見! 

  關老爺和關夫人看后,急忙打了那個電話,他在長長的“嘟——嘟——”聲之後便聽到了玫瑰獨有的聲音:

  “Hello!請問你是誰?” 

  “玫瑰,我是你的父親啊!” 

  “爸爸!”玫瑰哭了起來。 

  “以前我對不起你,我向你道歉:對不起,你回來吧,我們都盼着你哪!” 

  “放心,這麼多年了,我早就不放在心上了,我很快就回來,等着我!”說完,她立即收拾行李趕往黑貓嶺。 

  終結篇--玫瑰大團圓 

  經過數日的奔波,玫瑰從人間到白貓嶺;從白貓嶺到黃貓嶺;從黃貓嶺到雜貓嶺......在那麼多山嶺之後,才是舉世聞名的黑貓嶺,玫瑰回到了家,兄弟姐妹都來迎接她,她的名字終於被刻在了黑貓家族榜上。 

  “有一隻小貓,他特別不乖,你們幫我撫養吧!”玫瑰吞吞吐吐地說,只見一隊小紅貓中,最後一隻是小黑貓.大家都笑了,多麼和諧融洽的家庭啊!

您正在瀏覽: 番外篇(關老爺家)-小貓玫瑰連載3,終結篇—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番外篇(關老爺家)-小貓玫瑰連載3,終結篇—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