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賽爾號之我是洛比特(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之我是洛比特(2)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賽爾號之我是洛比特( 2 )  

  我吃過10000經驗以後,發現自己變了一個人,渾身輕飄飄的。 

  主人說:“依克多,我帶你去練級好不好?”  

  “依克多?我從來都是叫盧比,主人你說錯了吧!”

  “沒有啊,你吃了10000經驗以後,就升級了,你現在已經23級了已經進化了,知道了嗎?”

  “哦,知道了。” 

  星期五到了,主人帶我出去玩,空氣清新,陽光明媚。主人帶我去了一個地方,叫做發明室,那裡有一個叫做經驗接收器的怪東東,主人帶着我跑過去,忽然出現了一道黃色的光束,直從天花板,主人就獲得了20000點經驗,主人又到了斯諾星,有一個大禮包,主人又跑過去,隨即獲得了10000經驗。主人帶着我和鋼牙鯊哥哥,布布花姐姐,巴魯斯哥哥,哈爾浮哥哥和卡洛弟弟去做每日任務。獲得了10000經驗。 

  回到基地,主人包里加上以前的經驗有352680點了。主人一咬牙,把全部都加給了我,我頓時發現自己又進化了一次,已經89級了,成為了主人身邊的得力助手,主人對我說:我可把352680點經驗全加給你了,你要給我爭氣哈,這可是我積累了3個月的經驗啊!並且,依克多,你現在叫洛比特啦!”  

  “嗯?我是洛比特?哦也!!!我有新名字啦,我叫洛比特啦!我有新名字啦,我叫洛比特啦!”  

  未完待續……………… 

  請大家期待賽爾號之我是洛比特( 3 ) 

  ……………………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之我是洛比特(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之我是洛比特(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