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永遠不會有“盜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永遠不會有“盜版”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母愛永遠不會有“盜版”

  2010年2月25日

  星期四  晴

  世上母愛是最神聖的,當然老天給每個人的都是公平的,母親對孩子的愛也就象無邊的大海。可是,孩子們長大后還是會張開翅膀飛向遠方,母親想孩子,孩子不一定能回來,而孩子需要母親,母親卻可以拋下任何事情義無反顧地照顧孩子。就這樣,有的孩子還恨母親,因為母親總是管教他們。

  有個朋友,她家很窮。在她過生日那天,她回去的很早,以為母親忘記了她的生日。結果,母親記得,母親不僅沒忘記她的生日,母親還給她買了她最喜歡看的書,雖然這本書是盜版的,但每一頁的錯字都讓母親劃掉改過來了。那時,她哭了,我聽說這件事情后也哭了,我要大聲地告訴這位母親,書有盜版的,但母愛永遠不會有“盜版”。

您正在瀏覽: 母愛永遠不會有“盜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永遠不會有“盜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