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去看展覽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看展覽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覺得無聊,又沒寫日記,所以我不得不去圖書館看展覽會寫日記,我對媽媽說:“媽,我想去圖書館。”“去圖書館幹什麼?”“去圖書館寫日記。”“去圖書館寫日記有什麼關係?”“當然有關係,今天,圖書館辦展覽會了,我可以寫圖書館里的畫木雕,泥雕……”“行了!行了!趕緊去吧,別多話了……”還沒等媽媽說完,我就一溜煙跑走了。

  我到了圖書館的二樓,我剛一轉彎就差一點摔倒,原來是一隻畫出老的老虎!實在是太像了乾菜差點嚇死我了,我氣喘吁吁的來到桌子上看到了一個威武的關公,慈祥的一個老奶奶,兩個可愛的小夥伴……嗯,對了,還有一些花生,我看到花生嘴裡就開始流口水流了,就馬上拿起一顆花生想剝開吃。忽然一個阿姨說:“小妹妹,這可不能吃,這是泥雕。”語音未落,我趕緊把花生扔到桌子上,“可真厲害!雕一個花生都整么真……”他們的作者是白慶華。真厲害!

  不知不覺,圖書館就要關門了,我還依依不捨的看着:荷花,茶杯,老虎,木雕,油畫……所以,就給他們照了幾張照片。

  今天真是收穫多多啊!

 山東濟寧金鄉縣金鄉縣實驗小學五年級:黃佳慧

您正在瀏覽: 去看展覽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看展覽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