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暑假計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計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暑假生活多姿多彩, 這是上學的最後的一天,老師剛剛宣布:從明天開始就放暑假了,同學們就大聲的歡呼了起來!老師剛剛宣布完。暑假生活的計劃便映入了我的腦海。慢慢地打開,進入了我的暑假計劃之旅……

  第一面:翻開暑假生活計劃本2010年版的第一頁,動筆剛要寫,卻左思右想不知寫什麼好,當我花費了n多個腦細胞以後,終於寫滿了暑假生活的第一面……暑假擁有着炎熱,有很多人都在家裡玩電腦、看電視、還扇着風扇,悠閑自在,我卻覺得那樣的人很無聊,而且還浪費電,為了節約資源,我決定:“我要在8月份的每天都執行着一個計劃(特殊時間除外)”。每天早晨用來學習。中午吃過飯,幫媽媽洗一下碗,然後午睡1個小時,再起來寫暑假作業10業。寫完后就休息半個小時,在聽讀英語、數學、語文各一單元。剩餘的時間是我玩的時間!我的暑假就是這麼簡單,這麼輕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計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