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勝利就在眼前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利就在眼前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是時間的磨練,這是毅力的考驗。雖然前途茫茫,但只要努力,總會勝利到達成功的彼岸。

  運動員們,不要因為前途茫茫而灰心喪氣,不要因為成績不理想而放棄自己。茫茫中,勝利永遠屬於你。

  風行天下你沒有忘記,把閃亮的青春飛揚,你沒有忘記,把身姿馳向勝利的方向,風一樣的馳騁,風一樣的縱橫,不要輕言放棄,因為我們已為青春宣誓——風行天下!

  踏上跑道,是一種選擇,離開七點,是一種追求,馳騁賽場,是一種驕傲,執着堅持,是一種勝利。我們選擇,我們追求,我們同樣將勝利,此時此刻,跑道便是我們精彩的舞台,聲聲加油便是我們最高的獎項!終點永遠在前方,成功永遠在心中,論何成功,談何榮辱,心中的信念只有一個:拼搏!當一切不再遙遠,洋洋洒洒的快樂,是秋天最美的畫面。無論烏雲有幾分陰沉,他給大地是一種感慨;無論荊棘有幾多稠密,它給目光是一片風景;無論生活有幾多泥潭,它給生命是一種考驗!一根竹筍,如果從頭到飽滿滄桑,也許能成為一首凱歌;一株小草,如果能承受寒霜考驗,也許能長成一片綠洲。朋友們,不要堅持不放棄,你就是這場戰鬥中的勝者!陽光燦爛的日子運動場上,有着健兒們奮勇拚搏的身影;觀眾席上,響着拉拉隊員搖旗助威的吶喊。這吶喊,瀰漫友誼的芬芳;這身影,凝聚着責任的力量。但無論成功或是失敗,無論歡笑或是淚水,我們永遠銘記,這充滿奮鬥的日子。風對我耳語:“運動是我這樣的輕盈歲月!”雨對我耳語:“運動是我這樣的淋漓盡致!”雷對我耳語:“運動是我這樣的鏗鏘有力!”電對我耳語:“運動是我這樣的亮麗透明!”運動吧!在運動中接受風雨的洗禮,在運動中感受雷電的閃光賽場上的旋律你聽那激烈奔跑的腳步聲,震撼大地。你聽那歡呼加油的吶喊聲,催人奮進。賽場上的旋律,如旋風般急速,如號角般激揚,如激流般奔騰不息。創新!突破!超越!永遠是賽場上最激動人心的旋律。艷陽下的歌朝陽的金色洗亮了跑道,少年的旋律譜成了這首歌,充滿激情的心是這首歌的音符,花季的少年火熱的心,永遠的真誠不變的心,你的身影是跑道上的風景,矯健的步伐邁出你的自信,聽,我們都在為你喝彩,“加油”,不能表達我們的激動。

  飛吧!勝利在向你微笑。

  指導老師:邱秀蘭

  開發區實驗小學五年級:孫語含

您正在瀏覽: 勝利就在眼前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利就在眼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