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眠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唉……”一聲長長的嘆息聲從我口中傳出,你不禁會說:“一個小孩子能有什麼心事呀?”但你看了以下文章就能知道我的煩惱了。 

  最近,到處喊着要減負,這不,茅老師也“趕時髦”,留給我們的作業越來越少了,我原指望長年“忠心耿耿”留在我眼上的黑眼圈該下崗了,我也可以從“熊貓一族”中退休了,但令我沒想到的事發生了。我做完作業后,空餘時間多了,但那好不容易爭取到的屬於我的一小部分光陰又被英語給佔用了,儘管我強烈表示抗議,但老媽不知從哪兒找來的一些勸學之語進行反抗,什麼“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等等,使我節節敗退。 

  今天是星期天,我為了把我平時少睡的時間給補上,開始實施我的“冬眠”計劃。“懶蟲,8點了,該起床了。”媽媽開始用獅喉功向我發起攻擊。面對震耳欲聾的噪音,我臨危不懼,使用了我的獨家技能—“過濾耳”。所謂的“過濾耳”是經過我的長時間的噪音攻擊后,自學成才得來的一種功夫,它能使我不想聽的噪音左耳進,右耳出。原是我看課外書的武器,但面對媽媽的噪音,我只能使用了。媽媽見我仍然埋頭呼呼大睡,只能使出必殺計—佛光普照,拉開窗帘,推開窗戶,頓時,萬道金光向我撲來,不好,我見勢不妙,忙鑽進我溫暖又舒適的“窩”。媽媽拿我沒辦法了,只好讓我繼續睡。我就這樣一直睡到中午,肚子“咕咕”發出抗議時,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床。 

  今天可真爽,我好好地睡了一大覺,人好,睡好,精神好嗎,呵呵!

您正在瀏覽: 冬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