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沒尾巴的小雞——荊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尾巴的小雞——荊韜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Q Q20 82 34投稿

  沒尾巴的小雞

  荊韜

  從前,有一隻沒尾巴的小雞。母雞們都欺負它,嘲笑它。

  小雞非常傷心,它決定去找獅子國王寫一封信來評理。於是,它就在地上找了一張破紙片,用嘴在上面寫起來。用嘴銜着“信”,帶上一麻袋玉米,去找獅子國王了。

  在路上,它碰到一隻狐狸,狐狸問:“你上哪去啊?”小雞說:“我要去找國王評理去!狐狸一聽這麼熱鬧的事情,就非纏着小雞,讓小雞帶它一起去,小雞沒辦法,只好帶它鑽進麻袋裡,帶它一起去!

  走啊走啊,一條小溪在它們的面前流淌,小溪問:“你到哪去啊?”麻袋裡的狐狸搶着說:“我們要到國王那兒去!”小溪用溫柔的聲音苦苦哀求着讓小雞也帶它一起去。小雞一聽,馬上就同意,它讓小溪捲起來鑽到麻袋裡。

  過了小溪,一片灌木叢在它們眼前,灌木叢問明白了他們的去向後,用粗暴的聲音讓小雞帶它一起去。小雞一想已經有一隻狐狸和一條小溪了,再帶一片灌木叢也無妨。然後,它讓灌木叢捲起來,裝進了麻袋裡。

  終於到了國王的宮殿,小雞把“信”送上去,獅子國王一看,原來是一張破紙條,一氣之下,就讓豹子護法把它關到雞籠里,明天一早,放到油鍋里做煎雞。雞籠里的雞都來欺負它。忽然,麻袋裡的狐狸說:“把我放出來吧!”小雞把它放出來,狐狸一口一個把那些雞們都咬死了。小雞逃了出來!

  第二天,獅子國王發現小雞跑了,立刻讓馬丞相去追。小雞很快被追上了。小溪說:“你快把我放出來吧!”小溪一出來,就把馬丞相留在了後面。不料,他們還渡船過來了。灌木叢說讓小雞把它放出來,它一出來就豎起那尖刺,就連老鼠都過不來。

  可小雞又想,我回去的時候,母雞們又會嘲笑我的,可它回到家時,母雞卻把它圍起來,原來它歷經磨難已經成了一隻美麗的大公雞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Q Q20 82 34投稿

您正在瀏覽: 沒尾巴的小雞——荊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尾巴的小雞——荊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