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暑假計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計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暑假計劃 

  現在已經放暑假了,再開學就要升六年級了。為了在六年級的學習上沒有什麼障礙,我特地制訂了一份暑假計劃,計劃內容如下: 

  第一,語文方面。我的作文水平一直不太好,主要是因為我的思路不開闊,積累少,所以在暑假裡每天都抽出2個小時讀名著,總結自己的體會和心得寫幾篇讀後感。按照老師的要求寫30篇作文在白雲飄飄網上發表。我的書寫存在着寫的字偏小、潦草等問題,在暑假裡無論是寫作文還是做別的什麼作業,我都注意把字寫得大一些、工整一些,爭取在以後的考試中不丟卷面分。 

  第二,數學方面。我的數學成績在班裡一直是名列前茅,最大的毛病是經常出現一些小問題。為此,我打算多做一些數學題,並試着做一些奧數題,爭取每道數學題都做的快速、準確。 

  第三,英語方面。我的英語讀、寫水平還可以,但在聽力方面有一些差距,暑假裡在學劍橋英語的同時,多聽一些英語磁帶,多做一些英語聽力題,每天早晨拿出半個小時聽劍橋英語磁帶,爭取在英語聽力方面有所提高。 

  第四,課外興趣。我在美術方面很有天賦,並且很喜愛美術。今年暑假,我還參加美術班培訓,鞏固提高水粉畫水平。我對計算機也是情有獨鍾,爭取爭得爸爸媽媽的同意在每天按計劃完成學習任務以後能夠上網做一些小製作,玩一些小遊戲。 

  第五,生活方面。以前,每天我都是過着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日子,除了學習什麼也不幹的,從這個暑假開始,我決定幫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鍛煉自己的自理能力。比如抽時間幫媽媽刷碗、洗衣服、打掃衛生等。 

  在暑假裡,我要嚴格要求自己,時時刻刻都做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以嶄新的面貌迎接新學期的開始。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計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