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國旗升起的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國旗升起的時候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國旗升起的時候 

  星期一,我們早早的來到了學校,等待國旗升起。 

  不要小看“升國旗”三個字,可是莊嚴無比的,你聽,又是那熟悉不過的《義勇軍進行曲》:“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把我們的血肉築成我們新的長城……” 

  我們全校兩千多人“團聚”在一起,凝視着鮮艷的國旗,彷彿又看見了董存瑞、黃繼光等一些國解放事業而犧牲的人,我還從國旗上還看到了雷鋒、劉胡蘭都握緊拳頭,望着遠方,好像在祝願明天更加美好…… 

  南京大屠殺、馬關條約等大事件,令人氣憤的情形油然而生,圓明園被搶后的“ 

銅猴頭”、“銅牛頭”居然不還給我們,還拿到中國拍賣,我們用了昂貴的代價才買了下來。難道中國人民很脆弱嗎?不,台灣、香港還不是重新回到了祖國?嫦娥一號還不是飛上了藍天? 

  這裡,讓我想起了《狼牙山五壯士》課文,又讓我想起了“縱死俠骨身,不愧世上英。誰能書閣下,白首太玄經。”這裡,讓我想起了董存瑞、黃繼光的戰士們,又讓我想起了“我自橫刀向天笑,去留肝膽兩崑崙。”他們有着民族精神,鼓勵着我們不怕困難,勇往直前;他們有着愛國精神,讓敵人殺死也不屈服;他們有着碧血丹心的精神,流出了珍貴的血,獻出了赤誠的心…… 

  下個星期一,我們期盼升起的時候……

您正在瀏覽: 當國旗升起的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國旗升起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