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少年特工》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年特工》讀後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看過一本《少年特工》的書,書里講了谷雷和他的幾個小夥伴要護送一個重要人物,而跟敵人和姦細發生的一系列的鬥志與武鬥。

  這本書中,我最喜歡的人物就屬谷雷了。因為他不但是隊長,而且還很聰明機智,在關鍵時刻總能想出好點子,領導才能也很強,要不人家怎麼會是隊長呢!一個十幾歲的小孩子就是特工中的一分子,還是隊長,你說這能不讓人敬佩嘛!要是你在現實生活中,找一個比他大的人,讓他倆比一比,誰更能在關鍵時刻不慌張,能想出好點子,說不定那個人還不如他呢,更別說和他同齡的小孩子了。

  現在的孩子大多都是獨生子女,在家裡都是小皇帝、小公主,說什麼大人都得答應。所以在關鍵時刻,都是大人出來擋着,相比之下,自然是原來的那些孩子發應快了。但現在的科技比原來發達了,孩子們都能上學了,學的知識多了,不用像《少年特工》里那些孩子一樣在家種地了。可是,現在有些孩子不知道珍惜眼前的這些,上課不好好聽講,回家不玩成作業,老師說他也是左耳朵進、右耳朵出。原來的孩子想上學沒條件,現在的孩子有條件不珍惜,相差非常大。對於我來說,我一定會珍惜眼前的這一切,好好學習,現在的條件比原來好多了,我不想浪費。以前日本人為什麼欺負咱們中國人哪,就是因為他們覺得咱們沒文化,好欺負。現在,他們就不敢再欺負我們了。我一定會好好學習,長大后做一個有用的人,讓我們的中過變得更強大,更富有!

  新鄭市黃水路小學五年級:sgbtzzh

您正在瀏覽: 《少年特工》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年特工》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