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雪含淚的回憶》簡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雪含淚的回憶》簡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冬雪含淚的回憶》簡介 標籤:含淚作文 冬雪作文 冬雪飄飄作文 作者簡介作文

《 冬雪冬含淚的回憶》這個故事是一個人的親生經歷,她的一生坎坷無比,經歷了種種磨難,使她的心靈受到了嚴重的摧殘,她曾在死亡的邊緣徘徊過,她是在苦水裡一步步走過來的。這個故事是真實的,我是經過她的允許才改寫的,由於不願給她帶來不必要的麻煩,我不願透漏主人公是誰,她也曾託付我有了更高的文化以後,修改成一本小說。我一定要努力學習,將來盡我的力量滿足她的心愿。有些地方由於我也沒有親生經歷,對一些事情也是模模糊糊有些不大清楚,我只能儘力而為了。 

    後面是她本人說的話:“《冬雪含淚的回憶》是我在人生路上的經歷,我和小作者改寫的,由於有其它原因,免於給我帶來不必要的麻煩。都不用真實姓名了,這些事雖然是平平凡凡的,但對於我來說:“是刻骨銘心的”我所經歷過的人生,恐怕人世不多見。可惜我文化低,只能寫出經歷,有的地方經歷都寫不清楚。文化有限,不能夠寫的完美,可惜幫我修改的人她也才是個上小學五年級的孩子,她還要學習,也沒有太多的時間。所以我們寫不成好的小說,只能在網上發表一下。我一生經歷過生與死的考驗,鬼門關我也走過,我能活到現在全靠我的毅力,我要沒有毅力的話,早就離開人世了。在網上寫,用來回憶我的過去。我也希望幫我修改的人將來有了很高的文化以後,能修改成一本書。但願她能滿足我的心愿!”

您正在瀏覽: 《冬雪含淚的回憶》簡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雪含淚的回憶》簡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