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1113周記)冷空氣的降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1113周記)冷空氣的降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091113周記)冷空氣的降臨 標籤:冷空氣作文 我的2009作文 降臨作文 災難降臨作文

前一個星期,冷空氣突如其來,它帶來了許多危害,我來與你們說一說。 

  校園裡的冷空氣:就在這個星期五,我們班的大部分同學 都生病了,這傳病的規律是這樣的:六(四)班先發病,先傳到六(三)班,再傳到六(二)班,也就是我們班,接下來該到六(一)班了。星期五,我們班一開始有十三個人沒來,佔了全班人數的三分之一,到了放學回家的時候,生病的人數竟佔了三分之二了。 

  馬路上的冷空氣:在北方,許多地方都下起了鵝毛般的大雪,車子無法正常行駛在馬路上,很容易打滑,從而造成各種各樣的交通事故。 

  冷空氣有不利的一面,它也有好的一面,可能有些人還不知道。冷空氣雖然會帶給人類威脅,但也會為動植物帶來好處。冷空氣來了,一些動物就可以安心、快樂地冬眠了。冷空氣對植物來說也有好處,只要等冷空氣一過,這些樹木就會長出新鮮的嫩枝,變得更加高大強壯。還有冷空氣一來,自然界中蒼蠅蚊子等害蟲們,只能悄悄地回到它的洞穴中去過冬了。屋外的空氣也比以前清爽了許多。 

  冷空氣降臨,有它的好處也有它的壞處。好處是能夠使空氣變得更加清新了;壞處是我們班的流感也越來越厲害了。不過儘管如此,我還是希望冷空氣快點走,讓我們同學的病早點好起來,讓我們的校園再次出現往日的歡聲笑語。

您正在瀏覽: (091113周記)冷空氣的降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1113周記)冷空氣的降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