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苦惱而充實的暑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苦惱而充實的暑假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等呀等,終於等到了暑假。真想大玩特玩一場,可這個暑假老師布置的作業太多了,媽媽還要我去補習作文,唉,我的快樂暑假又泡湯了。 

  每天,我除了寫作業,還是寫作業,一點玩的時間也沒有。當我寫着作業時,樓下傳來低年級小朋友玩耍的聲音,我真想投入到他們的行列中。我寫呀寫呀,眼看就要寫完了,可以出去玩了,媽媽卻不知從哪裡找到許多練習題給我做,我沖媽媽狠狠的瞪了一眼,無可奈何地繼續埋頭寫起來。這時,耳邊又響起歡快的玩耍聲,我從窗戶向下看,還是那些孩子。我可憐巴巴的看着他們,心早已飛了出去……我望着翱翔在天空的小鳥兒,心想要是能變成自由自在的小鳥該有多好啊,可以無憂無慮地在天空展翅飛翔。 

  每當我拚命寫作業時,總想起和夥伴玩遊戲,與朋友一起賽跑,同爸爸一起游泳時的場景。有時,寫作業寫到睡着時,總能夢到自己在藍天下玩耍。醒來后,不免滿腹苦惱。 

  但當我把作業寫完時,發現自己的知識面更廣,計算能力更強了。我知道了老師布置那麼多作業,媽媽找那麼多題目,都是讓我在暑假裡多學知識。 

  這個暑假雖然非常苦惱,但是由於學到了很多知識,又很充實。

您正在瀏覽: 苦惱而充實的暑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苦惱而充實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