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我喜歡又討厭的鬧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喜歡又討厭的鬧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我以前的鬧鐘是圓形的氣球。早晨,鬧鐘響起,我想睡覺一手拍下按鈕,繼續睡覺,當然不會有事。但現在我現在鬧鐘是兩顆草莓拼在一起的,上面在有一根莖。早晨起來,按慣例拍下去,手痛得不得了,害得我的手腫了好幾天。不過,這個鬧鐘讓我改了晚起的壞習慣,我得感謝它呢! 

  有一次,我又被鬧鐘刺到手,一氣之下,拔下鬧鐘的命根——電池,我哈哈大笑:“你永遠不會叫了,哈哈!”當我還沉醉在喜悅之中,一件壞事從天而降!那就是遲到。那時我高興過頭忘記了鬧鐘的重要任務——報告時間,也忘記看客廳的大鐘。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那是我第一次遲到,被罰站的滋味真是不好受,被批評也不好受啊!從此以後我再也不敢拆掉鬧鐘的電池了! 

  不止這樣,還有一次,它把我嚇得三魂不見七魄。那天,爸媽出去了,留下我一個人在家,我最怕鬼嚇了。突然一聲“叮鈴鈴鐺鐺……”把我嚇得跑回房間用被子捂住整個身子,整個動作,只用三秒鐘,過了一會,聲音還在繼續,我實在是熱死了,才探出個頭,一瞧,我鬆了口氣,是鬧鐘搞的怪!真是有驚無險,接着我急忙從被窩裡蹦了出來,一把抓起鬧鐘準備砸碎,但一想到那次的遲到,手一縮把鬧鐘放回原位。 

  這個鬧鐘真是讓我喜愛又討厭啊!

您正在瀏覽: 讓我喜歡又討厭的鬧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喜歡又討厭的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