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法制徵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法制徵文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法制徵文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四川汶川地區發生大地震,請你伸出你的援助之手,紅十字會建設銀行6227……

  一天,我爸爸突然間接到了這條短消息,告訴了我和媽媽,我感到極為吃驚,試問四川正處於水深火熱之中,還有社會裡的不良分子,利用災情欺騙廣大人民群眾的博愛,從而獲得非法利益。這僅僅是可恥嗎?試問一下這些不良分子,看到廢墟一片的汶川,還有那些在生命線上幾經掙扎的人們,你們良心何在。如果在那廢墟下的屍體和奄奄一息的人是你的朋友,及你最愛的人,你做何感想?

  地震是自然災難,我們無法抵擋。唯有用一種精神去抗衡,那就是博愛。伸出援助之手把那些在死亡邊緣的人們從死神手裡拯救出,還他們的生命,讓他們有新的生活?新開始。發揮人道主義精神,盡一己之力去幫助他們,而不是利用廣大群眾的同情心而獲益。我不會說你們的行為可恥,因為我覺得可恥這個字形容似乎太渺茫了。因為這是天地不容的 ,清醒吧,無知的人。

  在悲傷的同時我要告訴你們,四川人民是強大的,因為愛。中國人民是強大的,因為愛。世界人民是強大的,因為愛。因為我們的博愛精神,到處都是溫暖。

  大家一起祈禱,祝福,汶川明天會更好。

您正在瀏覽: 法制徵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法制徵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