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秘淺紫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秘淺紫色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有許許多多的艷麗色彩,每個人都有自己最喜歡的顏色。在這些繽紛的色彩中,最吸引我的,就是淺紫色。 

  她,是風中飄逸的神秘,不經意間,悄悄地、悄悄地探出芽苞,順着長長的竹竿,向上攀爬、綻放;她,也是雨後幽眇的夢幻,不知不覺,冉冉地、冉冉地升起,倚着玲瓏的雲霞,伴着七彩,飄飛;她,還是黃昏清麗的笑臉,不為人知,緩緩地、緩緩地舞蹈,貼着剔透的空氣,輕靈飛舞,暈染…… 

  不怕寂寞,甘受冷落,她仍然微笑着。 

  她的性格不斷變幻,也很極端:她很單純,然而透過單純我又看到了她的神秘與詭異;她很熱情,可是看得更深一點卻看到了她的冷淡和漠然;她很快樂,其實快樂深處卻隱藏着深深的憂傷兼悲哀…… 

  這就是淺紫色,我的神秘的淺紫色!

您正在瀏覽: 神秘淺紫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秘淺紫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