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幻想聖誕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想聖誕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馬上要到啦!我興奮地想着怎麼過聖誕節,不一會兒便進入了夢鄉。

  我夢見我在聖誕節搬家了,而且房子竟是我以前朝思暮想,可望不可即的,QQ空間里設計的六間房子。不問不知道,一問嚇一跳!房租一年一元,太爽了!仔細一看,門上的鎖和鑰匙和我畫的圖案竟是一模一樣,只是比我畫的多了一些裝飾,不可思議!

  大街上,到處燈紅酒綠,熱鬧非凡。一個個商店裡的商品琳琅滿目,應有盡有,讓人應接不暇。尤其是裝飾聖誕樹的球球、拐杖、蝴蝶結等,精緻美觀。看中了這個,又看中了那個,看中了那個,又有一個撲入你的眼帘,讓你眼花繚亂。還有那些聖誕樹,雖然沒有松樹的蒼翠,銀杏的高大,也沒有柏樹的粗壯,柳樹的多姿,但也有它獨特的美:帶給人們聖誕的快樂,提示人們,聖誕來啦!聖誕的大街,別具一格!

  好喜歡聖誕喲,那麼有趣;好想念聖誕喲,那麼獨特!

  浙江杭州江干區杭州市下沙第二小學五年級:洪韻涵

您正在瀏覽: 幻想聖誕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想聖誕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