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聖誕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聖誕節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所有動物中,數綿羊可可最溫柔,最體貼了。每天清早,她就到花園給花兒澆水,之後,總也安安靜靜,要不看書,要不寫寫筆記,一天總是過得很快。有一天,可可到好朋友白兔嵐嵐家做筆記,順便策劃一下活動。明天就是聖誕節啦!可可做完筆記,就和嵐嵐一塊兒思索起來。她們可不想按老規矩放煙花、吃團圓飯,多沒勁呀!於是,她們想了一個好法子:可以來智力比拼啊。表現出色就有聖誕禮物,沒充分表現也可以有小禮物。這個辦法得到了森林村長的贊同,可可和嵐嵐一蹦三尺高。 

  可可和嵐嵐興奮得睡不着覺,在床上一點兒也不安分,畢竟再怎麼安靜,也不能錯過這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啊。第二天終於在可可和嵐嵐的焦急期待中到來了。森林裡的小夥伴都聚到一起,快活極了。一會兒之後,大家安靜下來了,智力比拼開始啦! 

  開始是抽紙條回答問題,在盒子里抽到哪一張就回答哪一題。大家踴躍參與,還不時地祈禱,希望能有好運。小熊利利在第一個,他摸啊摸,認為最底下的最簡單。可是,正好抽到了很難的一個題目。他唉聲嘆氣,很不甘心。小豬嚕嚕第二個,他可學乖了,不挑三揀四,摸到哪一張就立即拿起來,呵,運氣不錯,題目挺簡單的,他順利回答出來了,得到了一支漂亮的鋼筆。 

  又有好多小夥伴來到第二個活動場地,叫做趣味投圈。每人5個球,扔到禮品就拿走,扔到紙條就回答紙上的問題。小刺蝟毛毛瞄準一本童話書用力扔了過去,耶,成功!毛毛又扔了幾個,得到了不少禮品。下一個是小狗花花。她是一個零食迷,每天都見她捧着零食大吃特吃,這次一定是看準了那一袋令人垂涎三尺的話梅。果然,她朝着話梅的方向扔去。可由於她體質差,扔得太近了。4個機會後,她滿臉通紅,像一直在雪堆里站着一樣紅。她急了,用盡渾身的力氣,終於得到了她夢寐以求的話梅。 

  …… 

  活動結束了,大家都在談論着自己得到的禮品。嚕嚕最神氣,得到了二十幾件呢,惹得大家眼紅極了。而花花呢,雖然體質差,但也得到了好幾件呢,大家都很高興,覺得這個聖誕節過得比以前快樂的多。 

  大家想起了這個活動的策劃者——可可和嵐嵐。於是,大家都跑去感謝她們,謝謝她們為自己、為夥伴們安排了這麼好、這麼令人快樂的活動。可可和嵐嵐臉紅的像個大蘋果。 

  這一夜,大家睡得很香,都做了個好夢。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聖誕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聖誕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