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獲獎感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獲獎感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你們好! 

  在這陽光明媚的下午,我懷着緊張而又激動的心情,走上了講台,來談談我獲講后的感想。 

  我,怎麼可能在全國這麼多參賽選手中獲得金獎?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手捧證書,一陣陣酸甜苦辣湧上心頭,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 

  我之所以能獲得“校園之星杯”的金獎,那是因為我的鋼琴老師在我的身上注入了大量心血。他就是辛勤的園丁,灌溉祖國的花朵;他就是老黃牛,深耕細作,用犁把土翻鬆;他就是智慧之泉,滋潤乾枯的大地。他就是教育事業的基石,托起了祖國的希望。我的鋼琴老師為了讓我奪冠,給我買碟子聽,為我耗費大量時間,幫我糾正指法,他還教我怎樣做表情,上台應該怎樣走、怎麼作自我介紹。老師,謝謝您! 

  我的成功,自然也少不了媽媽對我的關愛。那段時間,媽媽為了減輕我的壓力,天天給我做心理安慰,還時常陪我玩,給我做我最愛吃的菜,陪我一起練鋼琴,在我煩躁的時候,給我說知心話。這一茅屋,都缺少不了她對我的愛。如果說我是陽光,那麼媽媽就是那放射陽光的太陽;如果我是一朵花,那麼媽媽就是滋養花朵的泥土;如果我是一棵樹,那麼媽媽就是伺養大樹的肥料。媽媽,我愛你! 

  同學的支持也對我有很大的幫助。記得那段時間,當我遇到煩惱時,我就跟胡楠楠,她每次總是安慰我、鼓勵我、支持,這也令我深受感動,謝謝你,胡楠楠! 

  成功的人總少不了挫折,但成功的人背後總有一個個幫助他的人! 

  指導老師:王小青

您正在瀏覽: 獲獎感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獲獎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