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獲獎之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獲獎之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倪瑞潔,二等獎,!”看着她得意忘形的樣子,我心跳的更加快速了。“王勁秋,一等獎!”“看來真的沒希望了!”我自言自語道,因為就剩兩張了,我似乎有些放棄,不在聽老師報獲獎名了。但勝利之火還沒有熄滅,這時我聽到了熟悉的聲音:“謝孟航,一等獎!”竟有我的名字!我接過獲獎證書,高興的望着,似乎這比我的生命更重要。倪瑞潔獲獎之後也和往日不一樣了,本來長話短說,現在呢,短話長說啦!我和她高興的聊着,難免有些爭吵,但一回兒又好了起來。 

  放了學,我走在回家的路上,手捧證書,想一下子飛到家,好讓爸爸媽媽快點見到我的獲獎證書。別人都用一種特殊的眼光看着我,我猜可能是羨慕的眼光吧!一位外班同學看見了,問我:“是幾等獎?”我謙虛地說:“不多,一等獎!”“真的?給我看看。”她小心翼翼地拿着我的獲獎證書,睜大眼睛看着,過了一會兒,我想:“弄壞料可吃不消了!”我就趕緊要了回來。再次望着證書,腳下好像踩着一朵幸福的雲。 

  回到了家,媽媽漫天卷地地表揚我、讚賞我,然而,我心裡只有一句話:不要驕傲!

您正在瀏覽: 獲獎之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獲獎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