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聖誕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聖誕節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雖然不是聖誕節,但是我非常快樂,因為今天我和我們班的同學要去提前慶祝聖誕節。

  早上九點,我就早早的來到了摩爾瑪,同學也陸續的到了,加上我一共有5名同學,我們先商議去太白公園玩,我們走到了太白公園,見太白公園人山人海,我們也知道有些人是因為今天是星期天,也有些人是慶祝聖誕節,還有些人是另外的原因。我們進去根本沒玩,而是去“打醬油”,買了吃的一些就出來了。這是看看錶已經11:00了,我們準備去德克士吃快餐,到了那裡,才知道今天是“人山人海”日呀!我們一人點了一個“兒童套餐”然後吃了一點去玩裡面的玩具,我們覺得都回到了幼兒園時代呢……

  今天可真好玩呀!我會永遠記到這一天的!

  五年級:丁佳怡

您正在瀏覽: 快樂聖誕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聖誕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