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網絡對人類的益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對人類的益處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現在幾乎每家每戶都有電腦,人們可以利用電腦來查找一些材料還可以上網玩遊戲等等。 

現在有了網絡課程方便多了,只要你買張網絡學習卡,就可以在自己的電腦上聽網絡課程串講,也不需要去參加培訓了,而且比參加培訓省錢多了。 

網絡營銷對企業有好處 。但是我們要站得高看得遠,網絡營銷的空間還是巨大的,非常有潛力,因為網絡營銷投資少,見效快,是企業做營銷的好幫手。 

網絡財會的好處,隨着IT產業的高速發展,信息技術正以其強大的滲透力滲透到社會經濟生活,網絡時代企業的生存方式和商業方式將成為網絡企業和電子商務,這兩者又促進了網絡財務的誕生。 

網絡媒體宣傳是新興的、強大的宣傳工具它的廉價性、高效性、廣域性、及時性、互動性、便利性等特點,特別,網絡媒體宣傳是新興的、強大的宣傳工具它的廉價性、高效性、廣域性、及時性、互動性、便利性等特點。 

網絡好處是什麼知識都能彙集,什麼專家都能碰到。上網實在是很好,但是在網絡是虛擬的,也是現實的,每當我面對這個屏幕的時候,都覺得好輕鬆,對着那一排排的數字,比對着一個個的人要感覺舒服。 

學習上為我們提供的也是方便多多的,如查閱資料信息遠程網上授課等。在網上查閱的資料,比起在教科書上得到的資料內容要更為詳細豐富、齊全。遠程網上授課更是免於我們的授課時的限制,隨時即可聽遠處老師們的授課。在人際交往方面,計算機網絡更有它的獨特之處了。如我們可以通過收發電子郵件或網上聊天,給遠方的親戚朋友們發送信件和問候,這樣不但比起寫信之類的速度快,不受時間,天氣的影響就能快速的送上,而且還省錢和時間。我們還可以通過在網上下載新的軟件來開放我們的電腦。

您正在瀏覽: 網絡對人類的益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對人類的益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