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聖誕節的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節的禮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很小的時候,知道了一個美麗的節日--聖誕節。那個早晨總是寒風凜冽,有時還紛紛揚揚飄着雪花。我的好運也每每在這個晚上發生。至於那些精美的禮物,媽媽說是聖誕老人送給我的祝福。

  所以我期盼聖誕節的到來,勝於了所有的節日。我經常磨着媽媽爸爸給我講關於聖誕節的故事。有一次做夢,夢見我變成了淘氣的小鹿魯道夫,拉着雪橇帶着聖誕老人的祝福,送到世界每一個家庭。

  有一天,我長大了,突然對這個美麗的節日產生了懷疑。還是在這個夜晚,我問爸爸:“真的有聖誕老人嗎?他今天真的會給我送上精美的禮物嗎?爸爸笑着說:“會的,會的!”只要你睡得甜甜的,聖誕老人一定會像往年一樣出現的!“

  為了能看到聖誕老人,睡覺前,我想出了一個周密的計劃。同往常一樣我鑽進被窩,但我在裝睡,我一直等。夜深了,寫字桌上傳來輕輕的響聲,果真有聖誕老人,我心裡一陣竊喜。就在我慶幸看到聖誕老人的剎那間眼前的情景把我驚呆了-怎麼是爸爸媽媽呢?媽媽還穿着紅衣服,戴着不知道從那搞出來的聖誕老人的面具,小心翼翼的往桌上放禮物,我一下子就明白了,原來爸爸媽媽就是我的聖誕老人。頓時,我心裡湧出一股甜甜酸酸的感受。

  當天晚上我又夢見自己變成小鹿魯道夫,拉着雪橇,乘着漫天的雪絨花,滿世界飛奔,但坐在雪橇上的是爸爸媽媽。

  早上我拿着禮物,跑到爸爸媽媽跟前,故意說:“聖誕老人又給我送禮物了。”我一定不揭開那幸福晚上的秘密。

  無論何地,無論何處,爸爸媽媽永遠是孩子的聖誕老人!

  作者:鄭帥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聖誕節的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節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