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會關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關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朝陽出來了,湖水為她梳妝;新月出來了,群星與她作伴;春花開了,樹葉為她映襯;鳥兒鳴叫,蟋蟀為她彈琴……天地萬物都在向我們講述着愛的故事。 

但是,你是否知道,在我們身邊,有一位正在病床上,苦苦等待我們伸出愛之手的女孩。 

  曾記否,她與我們一起度過的多少個快樂的朝朝暮暮,她昔日那快樂的身影已被病魔和痛苦取而代之。難道你忍心看着這個幼小的生命離我們遠去嗎?不,一定不會。我們要用自己的雙手使她重返校園,和我們一起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讀書! 

她已經在愛心的包圍下成功取出了腦瘤,結束了手術,可巨大的開支已讓這個家庭面臨絕望。為了使她儘快恢復健康,你瞧,各班開始了捐款活動,自己看着美麗的春天,有人卻面對白色的病房哭泣,與病魔作鬥爭。我們希望她與病魔鬥爭到底,希望早日看到她健康的身影走進校園,互相吐露心聲,共同憧憬未來,快樂幸福共同分享,煩惱苦悶一同分擔!  

  這個世上,是什麼讓淚水變成微笑?是什麼讓心與心之間如此貼近?是愛心,有了愛心,我們才可以洋溢着幸福的笑臉把溫暖傳播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也許,人生就是一條崎嶇的道路,其間有很多溝溝坎坎等着我們去跨越。經歷了成長中的酸甜苦辣,我收穫了成長中的感悟,那就是要“撒播愛心,與快樂同行”。 不是有“贈人玫瑰手有餘香”的說法嗎,當你撒播愛心時,你也會收穫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學會關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關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