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會關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關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學會關愛 

  大家好,我是一棵小草。我現在生活得很好,其實,在“很好”之前,我經歷過許多事情,look,下面就給大家講講。 

  一天我剛睡醒,伸了個懶腰,太陽公公早都上班了,我真是一個大懶蟲:“太陽公公好。”我向他打了個招呼。啊,微風撫摸着我的身體,真舒服,我閉上眼睛,默默的享受着。突然,我感到一陣劇烈疼痛。我睜眼一看,幾個男孩正踢足球,足球滾到我身上,壓疼了我;男孩的腳踩在了我的身上,弄髒了我的新衣服。我憤怒着,大聲喊:“喂,別,別,我也……”沒等我說完,一個大大的腳印落在我的身上,我開始哭泣:“我也要生命不要這樣對待我。”沒人理我,我開始恨人類,恨他們無情,冷淡…… 

  一天,我身體舒服了些,啊!天啊!一個女孩,我有點害怕,可她對我卻很溫和,還在旁邊立了個牌子:請愛護花草樹木。我被感動了,原來並不是所有的人都不知道愛護花草。我對人類從此有了新的認識! 

  是啊,關愛就是一縷陽光,是一條溪流,也是一塊飢餓時的麵包,更需要我們去了解,重視和運用的!!!

您正在瀏覽: 學會關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關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