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調皮的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朵調皮的雲她經常捉弄別人,但是她十分善良。無論是狐狸還是黃鼠狼,她都會幫助它們。

  她經常從天上跑下來,跟女孩跳繩,跟小白兔比跑步,還會偷走老婆婆剛蒸好的雞蛋……

  這天,她在山巒中飄蕩,從遠處看見一隻小老鼠在爬山,背上有一隻旅行包。飄近一看,原來是曉曉呀!調皮的雲認識他。

  曉曉爬到半山腰,停下來休息一會兒。咦,陽光明媚的中午怎麼下起雨來了?一看,原來調皮的雲在下雨,她還在哈哈笑呢!

  曉曉說:“你真壞!快停下好滑呀!”

  可調皮的雲裝作沒聽見,雨還是不停地下着。曉曉躲到了旁邊的山洞裡,不出來了。

  調皮的雲一看,就停了雨,卻下起了小沙包,把洞口堵上了。曉曉出不來了。

  曉曉想:你是嚇不了我的。曉曉拿起鐵鍬,動手挖起來,把洞口挖開了。曉曉出來了,他走啊走啊,肚子餓了。可旅行包丟在遠遠的山洞裡了。曉曉餓得走不動了,坐在草地上。

  調皮的雲看到了,喊:“曉曉,我給你雞蛋吃。”

  曉曉高興極了。一隻只雞蛋落下來。曉曉走過去撿雞蛋,可雞蛋一到手裡就破了,一隻只小雞走出來。曉曉餓極了,他開始采野果吃。

  調皮的雲覺得自己有點太過分了。她開始佩服曉曉了。她下起饅頭雨。

  曉曉看見頭頂上有一個個白白的饅頭掉下來……曉曉填飽了肚子,繼續前進。終於到了山頂,山頂上真美啊!

  調皮的雲不捉弄別人了,她決定做好事。

  城北小學五年級:***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