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哈利波特》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利波特》觀后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哈利·波特》是最近上映的一部電影,講述的是關於魔法的故事:主人公哈利·波特進入了魔法學院,他在裡面學會了許多魔法,最終成為了一名優秀的巫師,他還有兩個好夥伴,他們教會了哈利很多事情。 

  這部電影對於我們青少年來說是一部非常優秀的電影,在其中我們可以明白許多道理:珍惜友誼、勇敢地面對一切困難......這都是從哈利身上體現出來:他在家裡被舅舅欺負,他不卑不吭,發憤圖強,而我們應該在考試不好時,不要消沉,要以此為動力,發憤學習。 

  看到這部影片,我就想到了當前中國的影壇,現在適合青少年口味的電影太少了,一些影片全是講述成年人之間的爭鬥和恩怨,而看過《哈利·波特》的孩子們都覺得這部電影的主人公哈利·波特很勇敢、機智,又會魔法,這才使孩子們對這部影片的喜愛。現在的孩子們對新的事物的接受能力比較快,漸漸地就不太喜歡古板的國產片了,而是喜歡一些較為有樂趣的影片。 

  所以我希望中國影壇要為孩子們多提供一些合適的影片。這就是我看《哈利·波特》之後所想到的。

您正在瀏覽: 《哈利波特》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利波特》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