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哈利波特》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利波特》觀后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個魔法的世界…… 

  我們都希望擁有一頂巫師的帽子,一根神奇的魔杖,輕輕一點,便可以使一樣東西飛起來或者消失。可是想去這魔法的世界得需要足夠的幸運,而哈利就是這麼一個幸運兒,他的天賦使魔法大門為他打開。 

  清秀、文氣的哈利給人以脆弱的感覺,可是事實並非如。自小就是個孤兒的他受盡了屈辱,可是他卻沒有自暴自棄,而是奮發向上。一天,幸運降臨在他頭上,源源不斷的信涵邀請他到魔法世界去,他順利的成為了魔法學院的一員。雖說幸運降臨,可是噩夢也隨之而來,額頭上的刀疤,讓哈利和一個讓人提起就恐懼的魔鬼牽扯到了一起,那個魔鬼就是——伏地魔。 

  仇恨使他勇敢的面對伏地魔,在他剛踏進魔法學院不久,就與伏地魔進行了一次面對面的較量。伏地魔寄生在別人的身上,逼迫孤身一人的哈利交出魔法石,哈利當然不肯,這時,魔法石的力量使哈利的手變的像熔岩一樣,焚化了伏地魔的美夢,伏地魔踉踉蹌蹌的逃走了…… 

  不光哈利是英雄,他的夥伴也是功臣:如果沒有赫敏的照料,哈里放心的下羅恩嗎?如果不是羅恩在“巨型棋”的緊要關頭,捨己為人,哈里能衝出重圍嗎?如果沒有鄧不利多的相助,哈里還躺在石階上昏迷不醒呢! 

  《哈利波特》擁有我們大家的夢,帶我們遨遊魔法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哈利波特》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利波特》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