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溫暖的冬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冬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晚上,我躺在床上,鵝毛大雪催我入眠。

  早上,我被一陣“嘩嘩”聲吵醒。好奇的我打開窗戶一看,眼裡的萬物變成了白色,世界彷彿格外清澈。循聲望去,一個寬肩的人,正在揮舞着鐵鍬,銀色的雪沫在空中飛揚。身後留下一段彎曲的小路。

  寒風吹來,我也回過神來,身體不禁地打了一個寒顫。我連忙把頭縮了回來,鑽進暖暖的被窩。不一會,吃早飯了,我又聽見了“嘩嘩”聲。我叼着一個麵包,差點忘了拿鍬,起身便匆忙地趕了出去。

  我走到小路的最前方,來到那個寬肩膀人的旁邊,哦!他原來是一位老爺爺。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把餘下的那段小路連到了環衛工人除過的厚厚積雪的大路上。

  雖然戴着手套,但是我的手還是被凍得通紅,指尖發木,手掌上還磨了幾個小水泡。可是身體卻在發熱冒汗。

  這一刻,太陽從樓后躥了出來,把這一方溫暖滋潤着我的心田,一直到現在。

  五年級:沈凱文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冬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冬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