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汕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汕頭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汕頭,是東方的一顆嬌小玲瓏的璀璨明珠。那裡的景色是那麼優美,那裡的人是那麼高尚,那裡的小吃更是遠近聞名。

  汕頭有許多引人注目的風景名勝,如:陳慈簧故居、中山公園等。這裡的小吃更是讓人口水直流,垂涎欲滴,如:老媽宮粽子、福合埕牛肉、西天巷蚝子烙等。到了那裡真讓人流連往返。

  我有幸參加了一次美食節,一進門,琳琅滿目的招牌就已經讓我大飽口福。各地的美食在這裡都能品嘗到。我看到一條條了井然有序的長龍,我興高采烈地跑到炸冰激凌的長龍后。等了許久,我坐在桌上吃起來,外酥內滑,很可口,我吃得像大花貓了。我無意間發現了幾個穿着校服的學生拿着袋子正撿垃圾,雖然垃圾不多,但參加環保志願者的人數不勝數,我這隻小饞貓邊津津有味地品嘗邊左顧右盼的留意四周,發現了成千上萬的暖人心的事。忽然,有一個小男孩摔了個四腳朝天,哇哇大哭起來,志願者、品嘗着食物的、排隊的人群驚慌失色的紛紛跑過來問長問短的、安撫他……

  汕頭不僅是一個景美,物美的地方更是一個人情美的好地方。那顆璀璨的明珠越來越閃亮,璀璨。

  廣東汕頭澄海區澄海實驗小學五年級:趙鍇瑜

您正在瀏覽: 美麗汕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汕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