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蠟燭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蠟燭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我愛蠟燭,愛它的樸實,愛它的無華,愛它的堅強,更愛它那犧牲自己,照亮別人的精神。漆黑的夜裡,蠟燭燃燒起來,細小的火光時不時的閃動着,蠟燭照亮了房間,讓人們可以完成未完成的工作,它的“眼淚”時不時地流下,火光一直閃動着,直到蠟燭生命的最後一刻。蠟燭雖然沒有電燈的光線亮,可它卻是燃燒自己的生命為別人照亮美好的前方。蠟燭火光的細小體現出它的弱小,禁不起風吹,禁不起雨打,可那一滴滴“眼淚”體現出他的無私。它不在乎自己的存亡,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都在為人們奉獻。它不計較名利,不需要讚美,無怨無悔地為我們不停的奉獻着。

  我愛蠟燭,也愛為我們這群調皮的孩子付出了青春的老師。

  夜深了,老師家的房間還亮着燈光,老師紅着眼坐在書桌前,為我們批改着作業,批改完,還要準備明天的課程,老師就像蠟燭將可貴的青春浪費在我們身上。上課了,有些同學開起了小差,老師嚴格的批評了他們,並對他們進行了教導,老師就像蠟燭燃燒自己的生命,為我們照亮美好的前方。下課了,有些同學還不懂課文,老師捨去休息的時間,細心的為他講解,老師就像蠟燭,無怨無悔地為我們做出了本不該有的付出。

  老師,您就是一支蠟燭,為後輩獻出了熱和光!您的精神和品格,可以用兩個字就是——燃燒!不停的燃燒!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蠟燭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蠟燭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