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對大家的檢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大家的檢討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呢,我好久沒有登錄作文網上傳文章了,我今天一上線,發現許多人都在問我,什麼時候發。對此呢,我也是十分的對不起,因為前幾天我去瘋玩電子競技遊戲了,比如所CF啊,逆戰啊,槍神紀啊什麼的,所以沒空發作文。對此我也是表示歉意。我以後一定會常常發作文的,大家放心好了,2天至少會上傳1篇文章,一旦少發,我一定會在第二天給大家補上!而且雙倍補上!

  而且,我的粉絲最近也是在不斷增加,這對於新人來說,是莫大的鼓勵。希望大家以後多多推薦我,多多關注我,那樣我就真的心滿意足了。

  今天我已經發了3篇(包括這一篇),我不知道會不會一定發表,但是如果發表了,就請大家多多鼓勵我一下,謝謝!

 五年級:何以

您正在瀏覽: 對大家的檢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大家的檢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