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妙的四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妙的四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有了四季,使活物生機勃勃。在四季的手下,一切都變得更好。

  寒氣虛虛的冬天過去了,生機勃勃的春天來了。那時,和氣的春風拂過大地,軟綿綿的春雨飄向大地,溫暖的太陽光也灑向大地。小鳥醒了,花兒們百花齊放,竹筍探出了一個尖尖的小頭,小溪也歡快的唱起歌兒來了。啊,多麼美妙的春天啊!

  和風徐徐的春天過去了,炎熱的夏天來了。太陽大口大口地向大地噴去暖氣。這時,人們在冰涼的水裡游泳;在空調房裡痛快的吃着冰涼的西瓜。啊,真是舒服啊,這美妙的夏天!

  炎熱的夏天過去了,果實累累的秋天來了。人們歡天喜地,喜迎果實的豐收,那果實掛在樹上,有的黃澄澄,有的紅彤彤,有的綠油油,像剛出生的嬰兒,可愛極了。

  果實累累的秋天過去了,寒氣虛虛的冬天來了。雖然人們都在家裡吹暖氣,野禽也在冬眠,一切顯得寂寞,但是,就在這寒氣徐徐的時候,梅花開了。他是我們中華民族的象徵。旁的花,大抵是春暖才開花,他卻不一樣,愈是寒冷,愈是風欺雪壓,花開得愈精神,愈秀氣。他是我們中華民族的驕傲,正是他,給這寒冷的冬天增添了無限樂趣。

  是四季,帶給了我們無限樂趣!不管多少四季輪迴,他依然是那麼美妙!

  東方明珠學校五年級:王柏智

您正在瀏覽: 美妙的四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妙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