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友愛無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愛無情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班裡,平是大隊長,美是班長,傑是副班長。我的三個朋友都掛着一個‘長’,而我,只是班裡的小隊長。因為我們四個是‘死黨’,班上不免有些流言蜚語。我不時還能聽到有人在小聲議論。“那個芸總是和‘最高領導人’套近乎,我看是因為她也想做個‘長’。”我是個‘忍耐力超強’女孩,所以,別人說什麼我都不甚在意。 

  可是,那一次真是讓我恨得入骨,愛得驚心...... 

  那天,我們四個正走在學校的林陰路上,突然,芯(我的同學)走過來對着我說:“喲!我們最敬愛的小隊長又在套近乎啦!”我怒了,要是平常我就忍了,可當著我朋友的面,她居然......平時淑女的我再也忍不住了,大聲說:“你再說一遍!”她又把剛才的話重複了一遍。我剛要發怒,卻被傑攔住了。“你快走吧!”傑對芯說。 

  芯便向兔子一樣跑走了。我又氣又恨,氣的是沒有教訓芯,恨的是我的朋友不但沒有 

  替我出頭,還......我一生氣,甩開了傑的胳膊,獨自走回了教室。好幾天都沒有理 

  他們哩。 

  我們冷戰了一個星期,終於,我在第二個星期一發現了一封信,是傑的筆跡!信上 

  寫着: 

  芸: 

  我們知道你還在生氣,那件事,作為朋友,我們必須阻止你。芯確實有不對的地方,但你不該那樣衝動。最近,班上的謠言我們都知道,我們也了解你的苦楚。我想,你一定在背後流了不少淚吧,我們已經失去了悅,不想再失去你了。我們唯一能 

  告訴你的是:不論你在怎樣的處境,但,在你的背後,永遠有三個人默默地支持你。 

  傑、平、美 

  第二天,黑板上深深的寫下了七個大字:我們永遠相信你。

您正在瀏覽: 友愛無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愛無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