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友愛一股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愛一股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中午學校向師生們通知:下午全校師生2:15必須到校,部分同學疑惑不解,經過老師和家長的解釋后,同學們才明白,從今天到21號是全國哀悼日,大家的表情立刻嚴肅起來了,下午很早就來到學校了。 在後操場整齊有序的自覺站好了隊,哀悼儀式開始了,首先由6年級1班的同學代表在國旗下獻詞:眾志成城 抗震救災,觸動了我們愛國、善良的心……

  隨後由副校長帶領我們在國旗下為四川人民默哀3分鐘,同時降半旗,在默哀期間,有些同學都抽泣了起來,甚至為四川人民留下了同情的淚水,看出了同學們對本次活動的重視……   默哀結束后,副校長帶領全體師生宣誓:我們一心愛國、團結友愛、擰成一股繩,大家的心中更加堅定:我是中國人、我永遠愛國! 哀悼儀式進入了高潮,但已經結束了,同學們懷着熱烈的心,回到教室里,並向班主任張老師提議:還想盡自己的微薄之力,向災區人民捐款。經過張老師的考慮后決定在班上設立一個“愛心捐款箱”大家可以再次捐款,最後把錢打到紅十字會去,不過這次有了幾個條件: 1、

  捐的錢必須是親自掙的 2、

  可以拾破爛賺錢等,不能用不正當手段 同學們興奮極了,似乎他們已做好了準備,相信大家會努力賺錢捐給災區人們,這份長久的愛心會在心中永存!

  以前寫的,望發了.

您正在瀏覽: 友愛一股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愛一股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