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叫賣的阿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叫賣的阿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這裡每到晚餐時間,都會有一位騎着車子的阿姨來叫賣。她的身後是那些在門市裡賣餅子的塑料泡沫箱子。箱子微微有些發黃,顯然是用的久了,不過卻擦得很乾凈。

  阿姨長的很慈祥的樣子,可能是由於家裡也有這般大的孩子,所以對我們比較熱情吧。阿姨經常穿着一件乾淨的外套,顯然是怕人小瞧了。畢竟,不是所有人都很善良。

  瞧!這位阿姨又來了。“寶貝,去買五個餅子,媽今天晚上回不去了。錢就先用你的小積蓄,媽明天還你。”恰巧這時媽媽發來信息,我一看着信息,趕緊拿上錢跑了出去,阿姨還沒有走,剛好路過我家門口。

  “阿姨!給我來五個。”我遞給阿姨錢,阿姨接過錢,塞在兜里,忙拿出一個透明的塑料袋,給我裝了五個餅子,“給,閨女,拿好啊。”阿姨細心的提醒到。我點點頭,“謝謝阿姨!”我甜甜地叫了聲。她親切地撫摸着我的腦袋。“再見,閨女。”阿姨說我,又上了她那輛車子,騎着車子慢悠悠的走了,邊騎邊叫賣着。我看着她的背影,不僅一陣心酸。

  這位阿姨,相比應該也是有兒女的吧。阿姨看起來也不過三十到四十歲。可是她的兩鬢已經冒出了許許多多的白髮,我不禁心疼起她來,我想幫她,我偷偷下了決心。終於,看着她的背影,我又追了上去,“阿姨!我還要五個!”

您正在瀏覽: 叫賣的阿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叫賣的阿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