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為十運做貢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十運做貢獻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為十運做貢獻

 江蘇省南京市 長江路小學五(三)班 張宇晴

  距離十運會開幕還有一百七十多天了,作為一名南京市的小學生,我們都為十運會能在南京這座美麗的城市舉辦而感到十分自豪。同時也感到,別看我們年紀小,也應為十運做些貢獻。

  同學們有的提議保護城市環境,愛護綠化廣場;有的提議作交通督察員,幫警察叔叔管理過街行人,糾正不正確的交通行為;我們小組則決定這個周六到明故宮廣場去給那的綠地梳洗打扮,拾廢紙和垃圾,並且提醒在那遊玩的市民愛護我們這個城市,阻止不文明的行為。 

  說干就干,星期六一大早我們小組的七名同學就在明故宮廣場的大門口集合。因為是晴空萬里,遊人還真多。每個同學都帶着垃圾袋,有的還拿了掃帚,不一會兒,就撿滿了兩個袋子。路旁的遊人見到我們忙得通紅的小臉和胸前飄着的紅領巾,都不停地誇獎我們,並主動地幫我們清掃起來。

  看着我們清掃后的草地更加綠意盎然,我們都開心地笑了。於是在組長的帶領下,我們進行了第二個環節,勸阻不文明行為。

  我們拿出了事先準備的上面印着“迎十運 共創文明”的小旗子,在廣場上做起了宣傳。我還是第一次勇敢地對一個大姐姐說:“你最好把吃剩下的冷飲棍交給我或是放進那邊的垃圾筒里……”對於個別亂扔煙頭的叔叔,也沒逃過我們的眼睛。沒等我們開口,只是一個少先員的隊禮,那剛剛扔到地上的煙頭馬上被叔叔拾了起來送進了垃圾箱。……

  不知不覺中四個小時的“我為十運做貢獻”的活動結束了。而它留給我們的將是受益一生的啟示:保護環境從小做起,從我做起!

您正在瀏覽: 我為十運做貢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十運做貢獻 暫無評論